莲生

娑婆无有清净地,自性清净便是佛



仅限LOF站内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
哇,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,字还写的这么好看

Louvre:

实在是太喜欢《蜂鸟》这个故事✨
悄悄手抄了壹到伍几句导语:-)
送给我超喜欢的太太 @莲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怀抱晦暗的过去
遇到过唯一的救赎便是你
灵魂与我的距离是如此的遥远
而你  却借力将他们拉近
即算我踏临深渊 也被你拥入光明

“我 没有创伤”
“我是可能会杀死你的怪物”
“可是我好想你”
“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难熬”
“再没这样的人  让我爱他至深”
“想早点好起来  陪你看遍这世间”

恰世事漫随流水 算来一梦浮生
从此漫漫长夜 拥有你我便重新拥有归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太太我字丑文渣qwq别嫌弃我qwq
pps:最后一句  滚去上组胚课了

评论(18)
热度(35)

© 莲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