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生

娑婆无有清净地,自性清净便是佛



仅限LOF站内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
致歉信

占TAG致歉,鞠躬。(不合格,重来!!90°)

90°鞠躬.JPG

《蜂鸟》停更1-2天,实在挤不出时间码字了,抱歉啊。

顺便叨唠两句,最近两章写的不是很满意,估计你们也感觉到了,一个是没写过大场面,一个是舟舟的阴郁面不好把握,等完结了再抽空琢磨一下。

后续:1.骆队不会越洋寻妻。他不知道嘟嘟在哪里,找人不现实。而且他这个身份,包括家里的背景,出国手续审/查会需要比较多的时间,那时候说不定嘟嘟都回来了(注意:是说不定,哈哈哈哈哈)

2.《蜂鸟》里我想要表达费渡的自救。所以文中嘟嘟不会出事,会艰难的走过一段时间,会平安归来。所以把你们的小心脏都好好放着。

3.《蜂鸟》是个意外,本来是想写个短篇吃醋梗的,然后突然不知道怎么肥事就飙了.......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完全没有文案,尽量以最合理的方式把每一章剧情连接起来。所以你们问我下来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鸭!(死亡凝视.JPG)但是,结尾在一开始就已经想好了,所以我敢拍良心保证,一定是甜的,如果结局章剧情甜度低,番外也会都甜的,我尽量都写进正文。

4.没了,本来还有写了点后续的走向,结果发现我好想不走正常线路,估计告知了后续,等成品出来也是歪的。


(来人啊,这个神经病能不能叉出去!!

太胖叉不出的话,能不能直接拖走!!)

评论(58)
热度(142)

© 莲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