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生

娑婆无有清净地,自性清净便是佛



仅限LOF站内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
【舟渡】医署 1

小剧场系列


太医署

“医......医丞....医丞大人......”

“如此慌张,成何体统!何事?”

“禀......禀告大人,世子来了。”

“哪个世子?”

“国公家世子,他又来了。”

“......去,赶紧去回禀,就说我去药园....不!说我进宫了。”

“来不及了,世子已经到前厅了。”

“......你们腿脚还能再慢点吗?”

“大人,您是知道的,世子每次不让通传,昨儿他从侧门翻进来,等人瞧见,那都来不及了啊。”

“医丞大人好久不见。”

“......世子日安,刚要着人将药材送到府上去。”

“大人杂事甚多,不劳您费心,我要的药材自己来取。”

“敢问世子今日前来是....”

“昨日要的当归,我来取。”

“来人,去......”

“唉唉,我自己去取,典药监在何处?”

“他....他....马上着人去请.....”

“不用,我自己去找他。”

“世子,世子留步.....他.....他去药园了。”

“什么!去药园了!你遣他去的?”

“本是没让他出去的,早晨掌固来报,药库出了点问题,所以.....”

“我昨日嘱咐莫放他出去,你们是聋的?”

“世子息怒,马上着人去请,我去,我亲自去接回来。”

“滚蛋!我自己去!”

[一帮混账玩意儿,半个时辰过去,酒酿都凉透了,圆子都成铁球了.......]


评论(2)
热度(69)

© 莲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