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生

娑婆无有清净地,自性清净便是佛



仅限LOF站内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
【舟渡】医署 2

小剧场系列


药园

[哟,这花儿不错,这白色的好看,摘点给他。]

“公子....”

“你不想活啦,那是国公府世子,权当没看见,走走走,赶紧走。”

“你们俩回来。”

“......世......世子日安。”

“安安安,我问你,典药监这会在哪?”

“禀告世子,在药库。”

“嗯,给我带个路。”

[....叽叽咕咕,花儿采来....叽叽咕咕.....真心人儿....叽叽咕咕.....]

“.........”擦汗

“前边到了吗?”

“禀告世子,东面三排房就到了,小的马上去通传。”

“行了,你们忙去吧,不许声张。”

......屁滚尿流爬走......

“朔日前,银子要发到药农手上,不得拖欠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“这几屉进贡的加紧炙好,大朝会前送到各宫,这是拟好的单子,别弄差了。”

“记下了。”

“拜见典药监大人!”

.“!!!!”扑通跪一地!

“世.....世子.....”

“我来看看,都下去吧,”

滚走....

“世子怎么来这里了?”

“寻人。”

“......昨日府上的药材,我已着人备好,晚些送到去。”

“嗯,不够。”

“.......还要当归?”

“要。”

[半个月天天来要当归,不怕吃出毛病!?]

“好,需要多少?回去就给您备好。”

“照旧一两。”

“敢问世子,何时不需要当归?”

“等我弄懂了这玩意儿,就不需要了。”

“那何时能学会?”

“那得看师父教的好不好?”

“师父怎么教的?”

“师父还没请到。”

“......那何时能请到师父?”

“我觉得今日可以。”

“那恭喜世子了。”

“且慢着恭喜,我还不知道师父愿不愿教我。”

“那当去问师父。”

“你说的对。师父,你愿意教徒弟吗?”

“.........”

“请师父移驾。”

“去何处?”

“嘿嘿,这是答应收我为徒了。”

“.....不,等等...."

"不等不等,这没好茶,用这花儿替了,来来,收下。“

”不是,世子,您先等等。”

“不等不等,走走走。”

“哎哎哎,等等,这是要去何处?我这还没忙完。”

[抢到人了,嘿嘿嘿]


评论(13)
热度(66)

© 莲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